2012年6月12日星期二

评《美国各界纷纷反对货币汇率监督改革法案》

新华网 http://news.xinhuanet.com/2011-10/12/c_122148046.htm
上海金融报 http://www.shfinancialnews.com/xww/2009jrb/node5019/node5036/node5045/userobject1ai83245.html

参议院是合众国每个州选两名代表组成的,法案要通过得得到三分二同意[1]。因此如果合众国内大部分人反对此法案,州代表就不会同意此法案,此法案也不会在参议院得到通过。
喉舌说“各界纷纷反对 ”没有说纷纷是百分之多少。合众国的制度决定了这个纷纷一般来说是小于三分一的。按照正常人的理解,“纷纷”应该大于一半,所以只能说喉舌的智商有问题。
上海金融报说此法案别有用心。此法案用于解决合众国国内矛盾,当然是“有用心”的!相反,如果合众国议员、代表无视国内矛盾,任凭外国压低本国货币币值,才能算是“别有用心”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