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4日星期一

软件发布——三国弹一下【2013.1.14】

  • 三国弹一下是跟三国杀类似的局域网卡牌游戏,只要有局域网,宿舍晚上断网后也可以玩。
  • 目前,三国弹一下有和三国杀一样的卡牌和武将,可以让你不付费就体验各种武将技能。
  • 三国弹一下特别适合初学三国杀的玩家,游戏会指导用户出牌,让您快速掌握游戏规则。
  • 三国弹一下为游戏过程做了优化,当您无牌可出时游戏会自动跳过,不需要像三国杀Online上一样按取消按钮;当一张牌只有一个可能的目标时,游戏会自动帮你选中那个目标。当然,您也可以选择不使用这些优化。
  • 三国弹一下体积只有1MB,可以放在U盘里随时玩。

卡牌包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发之中,希望在春节时候能给出标准版的技能预览。

下载地址

新浪网盘SkydriveDropboxBox

系统需求

程序运行需要.NET Framework 4.5或以上的支持。需要先下载.NET Framework 4.0(网络安装离线安装),再下载.NET Framework 4.5(网络安装离线安装)。

系统里需要有隶书(simli.ttf),可在这里下载

截图欣赏




房主正在等待玩家加入






主公正在选择武将






从甘宁的视角看游戏,曹丕正在对曹操使用过河拆桥





曹操准备对曹丕使用杀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