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

Java社区和微软对用户意见的态度

场景

张总要调试一段Java代码,他想测试前三句的正确性,不运行后续多余的代码了。如下:

    public static void main(String[] s) throws IOException

    {

        String path = ExtractDec.class.getResource("/").getFile();

        path = URLDecoder.decode(path, "UTF-8");

        System.out.println(path);

        return;

        extract(path + "input.txt", path + "output.txt");

        System.out.println("完成了");

    }

但Eclipse提示后两句为不可到达代码,不能编译。

向Java社区询问

张总:“我在做……,能不能让eclipse不要管我不可到达代码?”

Java社区:“禁止不可到达代码有很多好处,1、……2、……3、……”

张总:“我是在调试!你加个开关好不好,让我选择是否检测不可到达代码。”

Java社区:“实在不行你可以在return前加个if语句……然后……万一还是不行就……”

向微软社区询问

张总:“我在做……,能不能让Visual Studio不要管我不可到达代码?”

微软客服:“您好,我们尊重并重视每一位客户的意见和建议。您的要求已加入讨论日程。”

……

张总:“新版本的VS的更新计划里貌似没有让用户选择是否检测不可到达代码的开关,你们到底准不准备实现啊?不然我的公司不用VS了!”

VS开发部加了几句代码瞬间实现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