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

国人思想转变过程:谁不捐款谁傻逼——我不捐款我傻逼——我捐款我傻逼——谁捐款谁傻逼

RT @Rodieto RT @beichen: 请不要在哀悼日来大姨妈,那是对死者的不尊重。请配合,谢谢

RT @newsshanghai RT @zeratulmrye: 国人思想转变过程:谁不捐款谁傻逼——我不捐款我傻逼——我捐款我傻逼——谁捐款谁傻逼

RT @Ludwiyk RT @reformism: 解决哀悼日网站颜色问题:工具--interest选项--安全--自定义级别--二进制脚本行为改为禁用。

RT @liwenza RT @blogtd: 比较零点过后的四大门户,网易黑得最彻底,是那种换了黑白显示器的黑.腾讯倒还有几个彩色广告点缀一下,新浪只有LOGO变黑色,搜狐干脆没动静.

RT @scandos RT @pufei: 幸好网监那位要求所有网站页面黑白的不在园林部门工作,不然动物园在今天就只能展出大熊猫、北极熊、大猩猩、斑马等颜色政治正确的动物。

RT @hktraveller RT @Saic: 不知为何,我觉得豆瓣的童鞋一定是早有准备,期待着哪个哀悼日能Show一下这个不靠滤镜全浏览器支援的黑白网站。

RT @iiilii RT @Bigzui: 小姐:"咋用黑套,好土噢." 领导:"今天是哀悼日!"

RT @rokeywu RT @lalahwu: 你可以鄙视别人不哀悼,但必须尊重他不哀悼的自由。

RT @qianhengster RT @Ludwiyk: 在这个国家,有意思的是,有些事情你必须哀悼,有些事情则必须不能哀悼。前者只是会让你网页变黑白,后者则会让你网页压根儿打不开。

RT @wizashx 今日Torjan.CCAV.1病毒通过电视及网络疯狂肆虐,导致众多用户屏幕只能显示黑白两色,且重复播放悼念悼念等消息,并切断与所有游戏服务器等连接。目前,杀毒专家仅研究出一种解决方案,可以解决部分网站变黑白问题。

也不至于这样哀悼啊!RT @ruanhang: 别人是向老蒋投降的。。。TG不庆祝也是有道理的。。RT @wizashx 今天是日本战败投降65周年,全中国不庆贺,反而哀悼!!难道领导人就如此亲日?

RT @wizashx 以前女孩被问起“怎么不见红?”她们多会说“骑自行车不小心!”其实这个很容易戳穿,因为没人会取下坐垫骑自行车。我给你们个好建议,以后再被问起就说“今天是哀悼日,不准见红!”

RT @newdot RT @svampire: 再这么搞下去,迟早会出一个新的部门叫“国家哀悼办”的

RT @asuscan RT @tualatrix: 数字电视的点播功能被取消了,几十个电视台全是CCTV,这有点太夸张了吧。

RT @wrxx2010 RT @ranyunfei: 今天没有真相和不追究责任,并强制全国人民停止娱乐活动的哀悼,如果这样持续下去,中国一定要改国名才行,叫中华人民强制哀悼共和国。

RT @Q_lulu RT @pufei: 每到中国哀悼日,西班牙巴塞罗那俱乐部都会在当日前后输球,上次是输给国际米兰,这次是输给塞维利亚。巴塞罗那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。

RT @mozhixu RT @pufei: 国外的哀悼日新闻,你能知道去世的都有谁;国内的哀悼日新闻,你能知道害死人的都有谁。

RT @jnozsc RT @Nantz: 新浪体育只黑了头条,看上去就好像德罗巴上演了帽子戏法但是不幸逝世一样

RT @iqbee RT @_OneZ: 什么CCAV,什么中央人民广播电台,开辟一个心系舟曲的短信平台,为嘛还要收取2块钱的信息费?这种发灾难财真是让人鄙视。

RT @kaiminmin RT @lostheidi: 我想起上次哀悼日的时候,学校BBS也全黑白了。然后,照例有mm在鹊桥征友,然后,打开来看真相就是遗像的效果了……也不知道那个mm最后征到了没???

RT @xiamipi2009 RT @FifthDimen: RT @air23cn: 把坏事变成好事,把丧事办成喜事,把惨剧当成机遇,把人祸说成天灾,它们又一次取得了“伟大的胜利”。

RT @liyucai RT @teenchen: 某女签名:倒 昨天发烧来着 一早起来以为烧色盲了。。。。。

RT @plisgood RT @liu_xiaoyuan: 在全国哀悼日停止一切娱乐活动,这是不够的。还应该停止一切公款吃喝活动。

没有评论: